// verify-v1'/> John Matthias' Blog - Powered By Christ

** ✝ **

Thursday, November 01, 2007

《蒲公英的约定》

杰伦的第八张专辑将会在明天发行。可是在别处已经出现他的歌了。

【專輯曲目】:
01. 牛仔很忙
02. 彩虹
03. 青花瓷
04. 陽光宅男
05. 蒲公英的約定
06. 無雙
07. 我不配
08. 扯
09. 甜甜的
10. 最長的電影

这首《蒲公英的约定》是在专辑里的第五首歌。用了《不能说的秘密》里小雨立可白的旋律开头,加上歌词和副歌。很简单,讲述了两人的爱情故事。可以在我的Playlist听到。

一下使这首歌的歌词,敬请欣赏吧。。。

《蒲公英的约定》歌词:
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
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
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
多少年后也开始很好听

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
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
认真投决定命运的硬币
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

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
打过勾的我相信
说好要一起旅行
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

在走廊罚站打手心
我们却注意窗边的蜻蜓
我去到哪里你都跟很紧
很多的梦在等待着进行

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
打过勾的我相信
说好要一起旅行
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

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
与你聊不完的曾经
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
还是错过的爱情

0 comments:

Ads - NuffNang...

Nuffnang Xchange...

::John Matthias' Blog - Powered by Christ::